(0人评价)
2015年首届笙艺术周翁镇发专场独奏音乐会
价格 免费
课程介绍

    中国笙艺术周在庆祝牟善平、翁镇发、徐超铭教授共同研发的37簧笙诞生30周年之际将展开系列学术活动,邀请海内外演奏家、理论家、作曲家、制作家百余人参与。通过艺术周活动建立建立起国际笙艺术展示交流的平台,共同分享笙演奏、创作、理论、乐器制作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以及对未来的笙事业发展设立专业建设性的设想方案及建议。提倡不分风格流派、不分地域,相互学习交流,为开拓国际视野架设桥梁,共同携手发展中国笙事业。更好的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及传统艺术的发展创新。

    笙艺术周将举办独奏音乐会、室内乐音乐会、民族管弦乐团协奏音乐会、交响乐团协奏音乐会等风格迥异的5场音乐会,11场不同主题的大师班、讲座及国际学术研讨会,两场”青年交流角”演奏会,2个工作坊及笙类乐器展。云集了中国、港澳台、德国、卢森堡、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著名演奏家,作曲家、指挥家、音乐学家、乐器制作家等专业人士,亦为中国笙艺术史上前所未有的一次盛会。

 

曲目单:

1,声音装置《笙声吟引》-为三十支笙所做的音乐会导引;

2.《湘江春歌》

3.《朝元歌》

4.《晋调》

5.三十七簧笙五重奏《笙形》

6.笙协奏曲《望夫云的传说》

7.笙协奏曲《易》

8.《小河淌水》

9.《驹追骏》

授课教师

音乐编辑

课程特色

视频(6)

最新学员